♥欢迎吖♥

这是我小thong的心情世界...

欢迎你们进来吖...

不欢迎抄袭者+捣蛋者吖!!!

看我不爽的...

请你出去呗...

没人叫你进来看咯...

谢谢...








关注者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我拍拖啦..........

上个礼拜....9/26号...

我和我家3奶飘去Roller玩吖...

顺便去看我Xbao的宝贝们哇.......


早上10:++...

去我3奶家载她...

再1起搭巴士去Choe kit....

等到巴士都11:00了...

迟到了啦.......


在巴士.....

我们被吓死了啦..

因为

巴士那个人说

没有IC/护照的人...

现在可以下车了!

我们都没带IC出门!

我们又不敢下车.......

心里1直在念经快快到Ckow Kit!!!

最后..

平安度过拉.......

废话少说了.........

11:++....

进到roller场....

少人到...........


我喜欢....不会铁倒.........

看到我的宝贝了........

全部很leng luii勒...

我自备了T.T

宝贝他们拍的照....

我没拍....

懒惰.............



我和我家小婷宝贝.....






我和粉鬼哇....
她很得意勒..

很喜欢她咯....




Xbao的朋友吖....

全部leng luii勒..

除了我....














我发现...........

我真的太大只了.......

自备啦........

高又高过人
肥又肥过人
黑又黑过人



之后有聊天下下啦......

还不大熟.........



++++++++++++++++++++++

我恋爱了啦!!!!!!!!!!!!!!


我家老公....





笨蛋的他..............叶廷鑫

我和我家老公在1起5天罢了啦.....

臭公....

我们9/28在1起的吖!!!!!

你吖!!!!!

不可以再忘记啦!!!!

不然....

打扁扁你!!!!

你吖........

乖点啦!!!!

知没有!!!

我不会不要你!

可是我会罚你!

我会慢慢了解老公的.....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罢了...........

我会相信老公的........

老公说会买戒指娶我的吖...

快快吖...

我不要砖石啦..
也不要贵贵的......

只要是老公选给老婆的就好......

订婚戒指嘛...

当然是老公选的吖...

在等你娶我吖..............

老公...

我可能会野蛮了点.......

可是..

这就是我的性格啦....

你说你能接受的吖........


谢谢老公对我那么好哇....


那么疼我.....


又让我.......

可是坏蛋吖你........


快快改吖你.....

我讨厌你在我面前说粗口!我接受不到咯!






我要转校了啦...........

happy到我吖............

转去中华吖........

和我的老婆1起...........

爸爸终于给我转了啦...........

我从此以后就要变乖了拉T.T

没办法拉..........

谁叫我要进的........







我爱我家老公.......

男生禁止靠近我!

我老公会吃醋!



1 条评论:

尛婷的部落格 说...

我家的宝贝吖~
不然觉得自备吖~

虽然你高高大大只嘿嘿的~
但是我喜欢就好吖~

你家男人也很喜欢你吖~
不是么~

笨蛋~
别想太多哦~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