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吖♥

这是我小thong的心情世界...

欢迎你们进来吖...

不欢迎抄袭者+捣蛋者吖!!!

看我不爽的...

请你出去呗...

没人叫你进来看咯...

谢谢...








关注者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我疯了..

我最近爱上钱了.........

没钱对我来说......

根本不行......

宁愿出去做工了...........






看到你的1点1滴...

很想很想再拥有你...

我没后悔爱过你..

没后悔把爱给了你..

可能你曾经骗过我..

可是..我不气..

因为你的爱..




你...


最近过的好么?

有定时吃东西么?

有准时睡觉么?

这些事..

你总是会忘记..

总是不喜欢做的...



忘记的了你的爱..

忘记不了你的1点1滴...

你的好..

你的爱...



或许你所说的全部..

都是骗我的..

可是...

不懂为什么我不恨你?!



有人说:
分手后...

他恨你...

代表他很爱你....


可是..
我不恨你..

代表什么?
我不爱你?

如果我不爱你..
至少我喜欢你...



我老婆说:
哭到眼泪流不出来了...

代表你太爱他了..




可是..
我觉得..

是我放下他了..
所以不流了..




可是..
我还是会在乎他的消息...



我...

已经单身48天了...


我已经放弃爱情了...

我找不到1个他爱我多过我爱他的人..

我只想享受爱情..

不想再为爱情哭了..

累过了...哭过了...

自然就会放弃了...



和你们做朋友...

已经是极限了.......

请别超越了!



我爱我自己!



庭!

我是真的为了你好...

男人..做工要紧...

你不能没有我?

你确定你的爱....还是习惯???

可能你只是习惯罢了..

闷就找我..

喜欢就回我信

不喜欢就久久回我信

我累了!

我不会再去爱人了!

我等人来爱!

你不会爱人!?

只能说,我们没结果!

最多做朋友罢了..




在Xbao:
请你们别和我拿号码!

我!

不是你们的玩具!

不是你们的解闷工具!

我不给!就是不给!

别在那边说废话!

什么!

《对不起!我厚脸皮了!》

吊!

不给就不给啦!

知道自己脸皮厚就闪开啦!

在那边拌可怜???


Sorry 咯!

我!

没同情的!

对男生!

所以你选错人了!

如果不是Xbao不能说粗口!

不要逼我爆粗!

Fb也1样啦!

不要和我拿号码!

我不是串!

除非认识的!

希望你们有眼睛的啦!





发泄完毕!

1 条评论:

尛婷的部落格 说...

亲爱哒~
表那么凶~
藕知道妳钚開心~
怼钚起~
藕米囿陪到妳~
钚哭钚代表妳钚爱他~
湜因为妳太爱她~
试芐换个角度来看待整件事情~
或许妳荟比较恏过~
其实哦~
藕米囿宝贝哒号码呐~
嘻嘻~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