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吖♥

这是我小thong的心情世界...

欢迎你们进来吖...

不欢迎抄袭者+捣蛋者吖!!!

看我不爽的...

请你出去呗...

没人叫你进来看咯...

谢谢...








关注者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你知道么?我很想你..



你晓得么?我1直都在等你..



你清楚么?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你..







傻瓜,我好想好想你...



似乎每分每秒都不曾中断对你的思念;



似乎想念你,挂念你,成了我的职业....



每当1个人的时候,我总是想着你,



想想我们初相识的瞬间,



想想我们一起时的回忆....



忽然觉得,之前的我们好傻,



可以因对方开心而欢喜,



可以因对方难过而忧愁...



现在呢?连见了面都会避开的关系x)







我1直以为对你的印象已变得模糊,



而你的身影,也不再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可是,当你再次闯进我的空间时,



我才明瞭,我根本不曾遗忘了你...



你只是,被我刻意的遗忘与忽视;



你只是,被我放在心里最深处,不见天日;



你只是,只是1直都被埋藏在我的心底谷底....



直到再次遇见你,直到再次听见我们的歌,



对你的想念,变得越来越浓,一发不可收拾...







你知道么?想爱不能爱,想见不能见,



是怎么样的痛苦?是怎么样的苦涩?



如今,我尝到了那酸酸苦涩的滋味....



只因为,我爱上了1个不能爱,也不会属于我的人...



明知道,你的心不会再专属于我;



明知道,你已是很久很久以前的过客...



可我仍然不顾一切的爱上了你,



不怕痛,不怕苦,只因为我放不下你...







我好傻,对么?



不过我心甘,做1个默默付出的傻子,



我情愿,做1个在角落守候着你的笨蛋....



不论到最后自己会伤得有多么的重,



我只晓得,爱了,就是爱了...



受伤,是避不开的事实....

我真的很爱你...
我忘了不 你....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