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吖♥

这是我小thong的心情世界...

欢迎你们进来吖...

不欢迎抄袭者+捣蛋者吖!!!

看我不爽的...

请你出去呗...

没人叫你进来看咯...

谢谢...








关注者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我真的想死!!!!

我昨晚哭了1整夜.......

因为你!!!!!的1句话!!!!

你知道你伤害了我吗!!!!!



人家讲什么你都不会听!!!!

你做人失不失败!!!!!!



我永远记住你这句话!!!!!!

你到底是不是我妈妈来的!!!!!

我宁愿你不是!!!!!

我宁愿你说我是捡回来的!!!!!

我那么失败???

是你教出来的!!
你问下你自己!!!!


这次我哭最严重的1次

我失恋都没将严重!!!!!

眼泪1直流1直流

只有吃东西才不流

因为塞住嘴巴了

鼻子又呼吸不到

很想很想离开这个家吖!!!!!!!!!!

我快顶不住了!!!!!

迟早死在你们手上的!!!!



我很想见他...

谁可以帮我.....

只要1面就好.....


明天roller...

我要铁死!!!!!!!!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