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吖♥

这是我小thong的心情世界...

欢迎你们进来吖...

不欢迎抄袭者+捣蛋者吖!!!

看我不爽的...

请你出去呗...

没人叫你进来看咯...

谢谢...








关注者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辛苦死了..

♥做工!!!!♥

真的很辛苦咯...

我........投降了啦.....

我要读书啦...不要做工!!!!!!


我不吃马来人食物了啦!!!!

吃到我生病!

害我辛苦到半条命!

永远peisi你们!!!!!!!!!!!!

还我今年第1次吐!!!!!

辛苦死我了...

却还要去做工!

这才是最辛苦!

真的是大小姐的我!

我!做麦9号!

不做了啦!

还是......

♥读书重要!♥

哈哈哈...

方便偷懒嘛.....

++++++++++++++++++++++++++

我......可能有机会转去中华国中了!

啦啦啦!

开心到我吖...

不过等明年吧...

读麦今年再转....

啦啦啦......

我的老婆!

等我!我来料!

放假中............

好爽咯......

等出俩了!

我要出去玩个够吖!

啦啦啦~~~~~~~~



最近忙着做工....

推掉了好多人的出街吖....

答应你们!

等我下个礼拜!

每天出都可以!

哈哈

我说到做到!

爱情..........

我怕了...........

现在斗单身...

sot料....

哈哈....

♥我..............还是会想起他.....♥

♥可是.........我已没有心痛的感觉了!♥

♥放下了!♥


♥我爱我家老婆..............♥


♥祝福你们.......♥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