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吖♥

这是我小thong的心情世界...

欢迎你们进来吖...

不欢迎抄袭者+捣蛋者吖!!!

看我不爽的...

请你出去呗...

没人叫你进来看咯...

谢谢...








关注者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妹....我想你了......

妹..........

我想你了.....

你最近怎样了??

还好么?还有哭么?

我担心你.......

可是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很无奈.....


你吖.....

不要只会说我.....

要想想自己吖....

妹..........

姐保护不到你......

姐没用......

妹要找1个信任的男生好好爱自己......

知道么?


你太善良了.......

单纯了....

我不想你受伤害...

之后自己偷偷伤心!

我很讨厌!

我叫到你做妹!

你的事!我就管定了!

真心的姐妹.......

你!就是其中1个!

跑不掉了!


妹~~~


我们约定要做永远的姐妹.....

好么?


我不是玩玩的...........




BIBU~BIBU~BIBU~BIBU~BIBU




我多了1个老公了哇............


我的仔仔!!!!

升级做我的老公了...........

《老公》罢了wor!!!!!!!!!!!!!!!

别想歪吖.....

我还是单身贵族的......


哈哈........


请问:
2个都不会爱人,而等人来爱的人.......

在1起的结果会怎样??????




还有.........

我9/22,23

要回婆婆家拜功德吖......

非去不可吖.......


所以......

老公的生日.......

丽钻的生日.......

TuckTuck的生日...........

不能去了!!!!!!!!!!!!


OMG!!!!!

有够严重的咯......

刚好在这个时候要去拜功德.........

认命吧!!!!!!!!!!

1个老公的生日.......
1个从小玩到大的姐妹......
1个感情好到不行的干弟.........


够力咯........

错过他们的生日.......


其实涅....

我还没和他们说:我不能去的涅

不知道他们有什么反应>.<

应该很气吧.......

我只能在这里say.........

SORRY!!!!!!

明年再陪你们过吧........

Muackzzzzzzzzzzz...

生日快乐吖.......

提早和你们说^^



老公.....

不是我不想见你.......

而是我真的不得空.........

对不起!

我爱你!

生日快乐吖......

Muackzzzzzzzzzzzz...........





我要去看食人鱼啦!!!!!!!!!!!!!!!!!!!


我爱我家老婆
宝贝
姐妹
+++++
老公
Muackz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