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吖♥

这是我小thong的心情世界...

欢迎你们进来吖...

不欢迎抄袭者+捣蛋者吖!!!

看我不爽的...

请你出去呗...

没人叫你进来看咯...

谢谢...








关注者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我不是这种人!!!!

拜托!!!!!!!


我不是这种人咯...

答应料你的事...

我有做到......

做么你还将的???

怕我枪掉他吖????

你放心吧....

你还担心什么???

他已经是你了的....


我不喜欢他了!


已经划请界线...

完全没有关系了!


号码???

完全不记得!
懒的记!

fb???

已经隐蔽了!
看都不用看!

连你也要隐蔽我!

怕我知道什么Oo???

祝你们幸福啦..........


SKip~~~~~~~~~~~~~~~~~~~


明天破宅女啦...........

出Kepong jusco .....

gaigai,看戏吖............


和我的tuck tuck吖.......

《放他很多次飞机了》

哈哈.....

再放就惨了....


我要减肥............
我要变白.........
我不要我的黑眼圈......
也不要豆豆啦..............
T.T


全部快快离开我啦!!!!!

很想念我家老婆勒!

很怀念和妹1起抱的哭包的时候!

可是我不会再哭了!


+++++++++++++++

提下.....我丢脸的事.....

别笑我吖....

我会哭嗒...
哈哈.....

就是....
礼拜的时候......

我就叫我妈妈带我去sammi买衣服...
因为我衣服很少...

刚好我出俩了...

就去gaigai下咯...

去买了...
1件裤子...=Rm30...

衣服2件=Rm80...

心痛到我吖...

之后就下去超级市场买杂货....

买买买...

要去给钱的时候...

我弟弟就试裤子...

我的衣服...

他拿的....他做吖4...

哈哈...

之后给完钱就回家了......

半路去买云吞面吃...

因为家里没煮...

多下我和阿姨要去朋友BBQ了...

回到家...

就快快洗澡....
8:00罢了...

他们就来了!

OMG!

我连头发都还没吹干勒!

就快快叫我弟弟拿我刚买的衣服给我.......

结果!

他说他不知道放在哪里了!

OMG!

我的RM100的衣服吖.......

找找找!

没有勒!

我哭了!

妈妈就在那边1直骂!

给人看将!

有人在嗒!

你将喜欢没脸!

我给你!!

他说1定是留在超级市场那边......

就快快叫我朋友载我去找...

很怕给人拿了......我会哭死.......

结果找不到勒!

原来给那边的收银员拿了....

拿回了!

哈哈...

要拜神了!!

可是我给他们看到我哭的样子了......

鱼啦!!!!!!!!!!!!!!!!!!!!!!!!!!!!!!!!!!!!!


很想杀死我弟弟........><

说完了^^


我爱我家老婆........

MuackXXXX.....

1 条评论:

尛婷的部落格 说...

宝贝不爱藕哒...55....

哭料~~~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