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吖♥

这是我小thong的心情世界...

欢迎你们进来吖...

不欢迎抄袭者+捣蛋者吖!!!

看我不爽的...

请你出去呗...

没人叫你进来看咯...

谢谢...








关注者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拍拖记

拍拖记~

和我家老婆=Coco...

拍拖去...

早上讲好12:00出的..

结果..

我11:30才醒.....

严重迟到...

去到金河..

老婆说不想Roller..

妈眯和钕钕又没去roller了...

我没Mood进了啦><

打算过Ts看戏...

途中买了不懂什么咚咚---Rm7.90

再买冰其林X2---Rm2.40

超好吃的..

过天桥...

我们真的怕了那些人啦..

冤魂不散><

还叫我给他吃冰其林

慢慢等>

走下走下...

脚怪怪的..

1看....鞋底烂了

kanasaiiiiii

什么鞋来的

竟然根我烂了......==

结果...拉烂它..

变高低脚料我....

去戏院看...

没戏好看><

结果选了...

1套不知虾米戏...

4点才做

我们2点买票

竟然只剩前面的位子

气死我们,还是照看

买了去买茶叶蛋吃
老婆说她爱吃..

之后去买裤子><

很像吖麽将

选料几百年才选好1件...

买了2件..

老婆1件..我1件....

走下走下

到4点了

买了cola+pop就进去了

蛮好看的..

很刺激下...

不错吖....

还以为是很闷的戏..

5点15就做完了...

有够快..

看完再过金河Roller...本来找我的钕钕的

结果他们出了..在Ts..

严重炸死..

看到某某人!

幸好他没看到我..

不然

我当场死都有份

黑运到啦!

在Roller外面吃署条...

不好吃的...

恶心死了...

不知是不是我心情不好的关系

老婆说很好吃><

我吃到想吐,没有味道的

那边的服务生很搞笑

1直叫我们吃东西

贪吃到><

结果吃不完

浪费><

6点30走人

回家去

巴士很奇怪下

少人

第1次

昨天是什么日子?

蛮爽的

空料料的

回到Sri Gombak

陪老婆去找工><

没人请

讨厌!

找不到,再上回山去....归家...

我们 2个xiao 婆

怕黑....在马路旁边跑快快...

哈哈...

喘到我们...

好玩极了!

老婆....


下次1起再出^^

带我去吃火涡吖......




你...

好狠心...

我只想见他1面罢了...

我没力了....

这个世界不适合我

不要等我疯的那1天

在棺材见我吧

你会更开心吧?

没有我烦你们

你放心

1定会有这1天的到来....


爱情....

我真的不配拥有...


宝贝们..

我会改.....



我会走出他的阴影!

给我时间!

老婆
我想你了.....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