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吖♥

这是我小thong的心情世界...

欢迎你们进来吖...

不欢迎抄袭者+捣蛋者吖!!!

看我不爽的...

请你出去呗...

没人叫你进来看咯...

谢谢...








关注者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我想你了

我想你了


我想你了,想打给你,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我想你了,想信息你,但是我怕碍着你。


我想你了,想见见你,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我想你了,想抱抱你,但是我知道除非在做梦。


我想你了,想你陪着我,但是我知道你很忙。


我想你了,想近近的看着你,但是我知道这只是我的空想。


我想你了,想知道你在干嘛,我只能通过FB来知道,虽然你不曾更新过你的状态。


我想你了,你...想我了吗?


我想你了...

原来已经133天了...

我是将深情的人么?

我没想过...

我还爱你

还想你

很想你



我会等你..

我1直都爱你的

你不信就算...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将笨....

她真的比我好么?

我想努力忘记你

可是办不到

有时真的很累

为了你

我疯了


我只能对她说
对不起

原来我办不到

很讨厌自己

我只知道

我只爱‘你’

别人放弃我吧
 



我不能出街了..

12/3要开始做工了...

宝贝们

明年再见啦

表忘记我涅

我哭嗒...

我生日要到啦...

明年><

我要玩疯!

谁也阻止不了我!

我不知道我应该转校没有

我现在很烦

没事不要找我

我没话题的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没以前那么幼稚了

每天在浪费时间

某人 !

我会等他的!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