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吖♥

这是我小thong的心情世界...

欢迎你们进来吖...

不欢迎抄袭者+捣蛋者吖!!!

看我不爽的...

请你出去呗...

没人叫你进来看咯...

谢谢...








关注者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我爱你

我又哭了..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朋友都说这 不过失恋
但我却连呼吸都胆怯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爱割舍
... 我不能睡 ...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爱太痛.....

听了眼泪直流..

我怕我舍不得你..

我很想永远都是现在将...

我怕会找你....

我总是想起你..

我很累了...

可是我还是爱...

你....

我放弃不到.....



宝贝..

我不是特地要你担心

我只是想好好把握机会

我不想以后后悔

以后恨自己

我舍不得那时我该怎么办?

你能答应我....

对我狠心点么?

我怕我会留下来..

我怕我眼泪会乱流....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我很想珍惜现在..

珍惜明天...

我很想谢谢你

给我机会

对我那么好

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你...

好乖..好好...

和你讲电话1边听爱太痛...

眼泪停不下来....

你很笨....

完全听不出....

很想那1刻永远停下来....







By:xiiao thong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