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吖♥

这是我小thong的心情世界...

欢迎你们进来吖...

不欢迎抄袭者+捣蛋者吖!!!

看我不爽的...

请你出去呗...

没人叫你进来看咯...

谢谢...








关注者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时间到了..

时间到了..

是时候把他还给你了....

很舍不得..

不过..

现在才知道..

他爱的是你...


为什么我总是爱错人...

现在的你..

变了....

变回以前的你了....



你知道么

你走的那1刻

我哭得快崩溃了..

看着你离去...


明知道这是最后1次和你见面..

我却不好好珍惜

在那边1直哭

我控制不到

对不起

今天开始

我们只是陌生人

在我的记忆里

没有你的存在

忘记你的第1天...

失去了1彻...

换来的是你的喜欢...........

我已经很满足了...

换来这1段回忆

不过

我会把它忘得1干2净的...

昨天..

哭都哭饱了

5块饼干

顶24小时...

水..

1滴都没有

快哭到晕了

在那边1直发呆

对不起

让你麻烦了!

我也不想的

我真的不敢叫你

我怕你会像上次将骂我

你说下次叫你

没有下次了....

永远没有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

你知道吗!!!!!!!!!!!!!!!

我不是后悔!!!

我后悔的话

就不会和你讲将多了!

我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你也知道么!

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在想什么,你都不知道!!!!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你知不知道!



现在我只知道

不吃东西是如此的好玩!

割脉是如此的爽!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