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吖♥

这是我小thong的心情世界...

欢迎你们进来吖...

不欢迎抄袭者+捣蛋者吖!!!

看我不爽的...

请你出去呗...

没人叫你进来看咯...

谢谢...








关注者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我忘不了!

你给过的1彻..

我忘不了..

怎么办?

谁能教我 ?


刚看了慧慧的Blog..



我想哭了怎么办
我想你了怎么办
我担心了怎么办
我又痛了怎么办
我很冷了怎么办
我不舒服怎么办
我胃痛了怎么办

你告诉我吖、


我想停止可以么
我想快乐可以么
我想幸福可以么
我想舒服可以么
我想回头可以么
我想忘记可以么
我想从来可以么
我想轻松可以么

可不可以、


我要回自己能么
我要回尊严能么
我要回时间能么
我要回心思能么
我要回之前能么
我要回快乐能么
我要回眼泪能么
我要回所有能么

能要回么、


我表回忆做到么
我表记得做到么
我表现实做到么
我表知道做到么
我表失眠做到么
我表怀念做到么
我表感情做到么
我表承诺做到么
我表想他做到么
我表疤痕做到么
我表所有做到么

我放不下 !Baby why would you hurt me so lonq ? !


以后的日子 , 该怎么过

我很难受


How do I live ?



最后决定了

我不能控制自己不想你

我想你 , 静静得想 :)

直到我 忘记
直到我 清楚
直到我 失忆



我不爱你了



她写的很好吖..

很喜欢这些话....



你把我头推向你肩膀的那1刻...

我很感动吖..

没想到你会这样做..

我没在任何男友面前哭过

你是第1个咯..

你叫我怎么忘了你?

为什么我会将笨?

为什么我会把爱放在你身上

金瞄児宝贝

说了1句很对的话...

除了爱你..我还能爱谁?

我还没忘记你


走之前..

你把我的拥抱推开了...

看着你的背影...

我心痛了...


答应自己!

我会努力忘记你!

我不会输给自己!

宝贝说:

你可以哭!
你可以想!
你可以爱!
就是不可以在找他!

我也不会了的!

我害怕半夜的来临..

为什么?

因为..

半夜都有他陪我的

我已经习惯5点之后才睡觉了

现在

很辛苦

3点躺在床...3点半才睡的着

过程都是在想他

最害怕自己忍不住

找他

我真的很怕晚上来临

现在晚上了

心越来越怕

谁能救我

--------------------------------------


最近在减肥...

肚子好像习惯了

没食物

1天5块饼干,死命灌水...

我婆婆很衰!

1直来引诱我

她说:等下要不要吃饭吖?

有水饺wor...

气到我....

幸好我忍的住


今天更死

家里没煮

她们去夜市

跑进来问我

你要吃什么??
我说:

我不要啦><
不要每次问我
什么都不要

她骂:死肥婆你..
饿死你,你就知道

我心想
那更好咯...



某人
答应你的
我会做到!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