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吖♥

这是我小thong的心情世界...

欢迎你们进来吖...

不欢迎抄袭者+捣蛋者吖!!!

看我不爽的...

请你出去呗...

没人叫你进来看咯...

谢谢...








关注者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他的事!从此以后不关我事!

他分手他的事!!

表来和我说!!

我已经对他没有感情料!

他以后什么事不关我的事!!
TMD!!!!!

现在开始我不是深情的人了!

无端端和我说他东西!

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他!

我会翻脸!

火不能消啦


叫我去找回他

死啦!

没吊你粗口算我有礼貌料

不要得寸进尺!

没有脑!

我不是你!

不知丑!


姐妹们吖....

这个月我都不能出街料的

1月再和你们出去疯啦 :)

爱你们吖~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