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吖♥

这是我小thong的心情世界...

欢迎你们进来吖...

不欢迎抄袭者+捣蛋者吖!!!

看我不爽的...

请你出去呗...

没人叫你进来看咯...

谢谢...








关注者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谁能救我嗄???

有看我的blog的应该觉得我的blog很差吧

因为我是什么都不会弄嗄

乱弄1通!

现在搞到blog不像blog

谁可以教我弄好哇?

可怜下我

我很笨的吖

愿意教我的留言下嗄

Thx...♥




鱼...

谢谢你骂醒我嗄!

我知道你有看的

我特地写给你看的!!


164天---

到此结束

我说到做到

不然我出来给你打!!!

我唐嘉慧说的!

不过你没这个机会




要开学了

真舍不得

在家Tang惯了

做了1个月肥猪..


姐妹

我知道谁是真假

不用你们在我面前假腥腥

我不出声

只是不想搞麻烦出来

等到我出声那1天

不用说姐妹

朋友也不用做

改下自己态度吧!!

事先警告

不要说我欺负你!



大老婆...

我很想你啦♥


 
3老婆...
 
要好好保护自己
+U♥


 
宝贝..
 
我真的是爱惨你了啦♥






1月6,7,8,9,10,11♥号
 
都是我的出街日啦
 
有出的  可以找我嗄
 
fb找我呗
 
1个月的做工
 
换来这几天的快乐
 
值得嗄!
 
 
某人
对嗄
我是贱女人
可是我贱的快乐!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