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吖♥

这是我小thong的心情世界...

欢迎你们进来吖...

不欢迎抄袭者+捣蛋者吖!!!

看我不爽的...

请你出去呗...

没人叫你进来看咯...

谢谢...








关注者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宝贝们..

宝贝们

我换新Blog了嗄

这个没用了嗄

新blog不乱给了啦

要的去我的fb资料看吧..

费时有些人偷看我写什么

跑来骂我....不是写给你看的咯

不知丑!对号入座!

换Blog!看你看什么!

啦啦啦

我就是那么38

新的1年嘛..换新的Blog咯
写新的东西....

从此以后不写他的东西了!

我就快要老1岁了...

总觉得......15很大了...觉得自己真的很老了

看着那些12,3,4岁的小妹妹

心里自备了1下

做么我将老了的..将快

她们1定很多人追虾

又可爱又天真

以前的我们也是将

现在成熟到Boom吖

想回以前的我们

真是好笑

豆记到

骂自己做么将白痴的

哈哈

就将啦

去我新Blog嗄..顺便follow我吧


新的1年快乐嗄

宝贝们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