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吖♥

这是我小thong的心情世界...

欢迎你们进来吖...

不欢迎抄袭者+捣蛋者吖!!!

看我不爽的...

请你出去呗...

没人叫你进来看咯...

谢谢...








关注者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我老豆返来啦..

我老豆返来咯...

前天1睡醒开眼睛....

看到的就是我老豆的背影..

几型1下的...


之后载我做工归家...

我的做工衰样吖....


几样衰1下的..

某办法...做工嘛...做残我左....

老豆竟然去印度店剪头发...

sibeh dulan

全部印度人

我拉我弟出去买水喝..

这个就是我那天午餐啦


吃到我几饱1下的..

我爱喝汽水啦


我的残样吖..

大家看好好来吖..

这才是真实的我!

我老豆说我很自恋啦

死命拍拍拍...

谁叫你生我是女生

是将自恋的啦

我发现吖..

我小弟竟然比我自恋吖勒

竟然枪我电话来拍照

他的作品..

拍到我sibeh肥..><





这张很没feel吖...


拍到他小小的

蛮可爱的啦

15分钟后....

我老豆终于出来啦




等料很久涅

我快热死料

我发现啦

他们头发剪到1模1样的><



walao...

洗不洗咯.........

俩父子就是俩父子...

我很喜欢老豆归家啦..

有他疼我...

hapi hapi....

今天老豆要去Kepong吃火涡啦 T.T

我正在减肥的勒><

点算><

他讲没的拒绝...

1定要去哇!

救我吖!

吃火涡吃什么料才不会肥的???

我不要肥回啦><

每次都不去><

偏偏这次去

老豆!

你好衰的啦!

是不是特地的....  T.T

最近!

我很讨厌我老妈子!

去做工..不是给她当出气筒的吖!

1直骂骂骂!

是人都怕了你啦!

不狠那句她都不骂的!

我dulan做工料!

朋友们....

我想....我不转校了...

我不想那么快变乖...

我锺没接受到乖乖女的生活吖...

我还想玩吖..........

我是将贪玩嗒...

这就是我....

爱情...

我不想了...

明白了么...

现在玩重要

懒得拍拖

辛苦死了...

我不喜欢被人管

我家琪老婆!!!

我很想你吖....

我爱你勒....

Muackxxxxx....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